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爱了,厌了,倦了

也许是我爱得太久,开始累了。

也许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个花心的男生,但是我可能只是对爱情死心了吧?

我觉得我只是不想再付出太多了,对于没有回报的爱情,开始累了。

单方面的付出真的真的好累~

我开始对爱情不认真了,我觉得这样,我自己就不必受伤害了。

我以为不要对任何人认真,我可以逃避那些悲伤,伤痛。

不用每天抱着没必要的希望,期待哪一天她会爱上我~

我喜欢人真的那么明显吗?

也许是我太不会说谎吧?

所有的表情,感觉,都可以从我的脸上或行为上看出来。

爱上一个不会爱上自己的人真的很痛苦~

我一直希望会有人告诉我,她喜欢我~

但是真正发生时,我却觉得内疚~

因为喜欢我的人不是我喜欢的人,我自己也懂那些感觉不好受~

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,很累~

虽然说人生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,

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早点找到她,再让那爱情慢慢成长~

一颗受过伤的心~ 慢慢地在痊愈~

-claw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